矢代惠

【魔道】女修的日常(3)

拒绝吃药


第三行是《君临天下》的念白,改编了一个字


前缘在此👉 01  02

=============================


7月1日  戌时许  夜雨微凉  汪

 

细雨如丝,门派前的千秋坊顶上斜坐一少年,目若寒星,笑若危狼。

 

“十年像是一场噩梦,我一直等待着醒来的那一天。我归来时,城若阻我,我便拆了那城,官若拦我,呵呵,我便操了那官……”

 

那只缺失小指的手狠狠地紧握着,仿佛是扼住了命运的喉咙

 

亦或是谁家的小叽叽

 

身旁的师姐见景,后退三步,手指捻诀,沉气低吟:“四傅啊不好了啦有邪灵进咱门派了啦!”

 

只见一道清影闪过,身着青袍的师傅立于坊顶:“邪灵?哪呢?吴邪张起灵?我是灵邪党,你又逆我cp!”

 

这破门派吃枣药丸

 

吵闹片刻,便知那少年乃一缕执念幽魂,心有魔债,不肯往生,游离至此,触景生情,新仇旧恨齐涌心头,欲灭我门派而快之

 

师姐好言相劝:“哎呀小猴急里看清楚啊,人家这里四千绝顶诶,不四义层啦,里走错路了啦,义层在蓝边诶,四妹里也缩两句啊!”

 

我便道:“师姐,是‘义城’不是‘义层’……”

 

师姐祭出法器

 

“师姐说的对,这位道友,义城是在本门南方处,你可以拍拍屁股起来出门右拐我们就不送了。”

 

“我不管!”少年怒火攻心,身上幽火重生,“十年了,已经十年了!你可知薛洋不是我完整的真名姓,我离开你跟你的糖太久了,晓星尘!但是蓝忘机魏无羡他们杀死的只是我的肉体,你依然保管我内心的灵魂!十年来梦寐不忘的晓星尘!请叫我的全名,叫我一声薛成美!晓星尘,我又回来了,我像灰太狼一样的回来了!晓星尘!你来杀我呀,你来报仇啊!我人在这里啊,你人呢?!”

 

师姐趴我耳朵道:“七子子歌?”

 

我回趴她耳朵答:“弃子之歌。”

 

“好可怜哦,”师姐看向师傅,“四傅这怎么办哦,总不楞让我们一个修仙门派大门桑坐一个无业游魂吧。”

 

师傅摆手:“我不萌义城组,太虐,先遁。”

 

少年抬手,一道黑火横出直直扑向师傅:“你们谁都不许走!全部都得死!死——!”

 

顿时地动山摇,房屋纷纷倒陷,少年如疯如狂,肆意横笑,周身业火翻滚,仿佛要将他的片片魂魄吞噬殆尽

 

师姐长袖一甩,白练似绳缠住山柱,抱起我飞身而逃:“哎呦一言不合就开打谁楞搜得了啊,最蓝盆友不四这样最的啦……”

 

我从师姐的装物法器,串珠小包里抠出一物,直射出去:“成美洋洋,看招!”

 

少年还未定睛细看,身体已经不受控制的飞身而出去扑那物

 

等师姐将我放于地面,少年早已如猫般满足的舔舐着手中之物

 

“晓星尘牌奶糖,好吃不贵,物美价廉,进食可充饥,携带可辟邪,更可以安抚野生的薛洋洋,乃居家出行夜猎必备之产品。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

 

可以,这很晓星尘

 

回去给五星好评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