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代惠

薛洋在晓星尘死的时候想的是什么

不怎么好笑,凑合着看吧

==============================


你曾道,你有位友人,傲骨凌霜


你曾道,渡人救世齐天下


你曾道,不想生前身后名,只求清风人间


你曾道


很多很多


却没有你,没有我,没有我们


如果不曾让你向他刺出最后一剑


如果未同你一起经朝朝暮暮,看日升日落,食寻常家饭,尝人间冷暖


如果未向村人撒尸毒粉


如果未向你隐我真姓名


如果未晕倒在那条小道旁


如果你一剑杀我于金麟台


不如你一剑杀我于金麟台


何至于此


糖纸,粘连变色


“我需要一只锁灵囊……”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