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代惠

【魔道】温宁给江澄唱了一首歌

有人有病

============================

BGM: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如果感到生气你就打打我 (温宁:啊♂啊)

如果感到生气你就打打我 (温宁:啊♂啊)

如果感到生气就快快打打我呀

看那你和金凌一起打打我


如果感到生气你就刺刺我 (温宁:喷血,喷血)

如果感到生气你就刺刺我 (温宁:喷血,喷血)

如果感到生气就快快刺刺我呀

抽出三毒和金凌一起刺刺我


如果感到生气你就抽抽我  (温宁:撞墙,撞墙)

如果感到生气你就抽抽我  (温宁:撞墙,撞墙)

如果感到生气就快快抽抽我呀

甩着紫电和金凌一起抽抽我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