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代惠

【辣眼打开方式】魔道天男预告

yeah~ it's me,again~


朋友,你听说过《舞法天女》吗?😃

=========================================


激烈的射日之争将修仙界世界元气大伤,之后修仙界四大家族强强联手,将古娜拉黑暗之神夷陵老祖围剿封杀,四大家族便开始统治修仙界。引起乱世的古娜拉闇黑神器“鬼将军”交由金家负责藏匿在一个大家都不知道的地方……


13年过去,古娜拉黑暗之神夷陵老祖被召唤复活;旧案悬而未决,又有未知的尸块浮现人间,上演真人版《人体组织去哪儿》;古娜拉黑暗神器“鬼将军”再现江湖!四大家族再次聚首,啊并没有……危机四伏,险象环生,被称作“天男”的修仙者们能否匡扶正义,力挽苍生?!


“炫光音波~(轧舞20秒,大概是JB的baby吧)shining~感受仙子的爱吧~让本公子来仙子你吧!”


——朵蜜天男,金家少主金凌


”十字月光梳,(轧舞20秒,国民舞蹈最炫民族风)lighting,让避尘来感动你吧。“


——法苏天男,蓝家根正苗红自带1块钱特效的含光君


”七星极光闪,(轧舞20秒,顶胯的极乐净土),flaming,让三毒荣耀你的噗呜呜……!“

(一个小哥赶忙把自己的长矛从江宗主身上拔下来。 小哥:哎呀不好意思啊不知道为什么就不由自主的捅过去了啊,真不好意思,我是隔壁剧组的一叶之秋你回来找我我给你表演舞龙头啊哈哈)


(江宗主重新读条)


”七星极光闪,(轧舞20秒,顶胯的极乐净土),flaming,让三毒荣耀你的噗呜呜……!“

(另一个小哥把自己的伞从江宗主身长拔下来。 小哥:哎呦,真不好意思,这伞怎么就自己飞过来了,你也别气了,回来来隔壁找哥,哥给你抢几个boss?boss不要?那给你抢几个姑娘?实在不行……抢狗?)

(江澄:……你快滚!)


”七星极光闪,(轧舞20秒,顶胯的极乐净土),flaming,让三毒荣耀你的悲伤吧!“


——呃……啊,拉媞天男,穿紫衣超gay却说自己跟钢筋一样直的蹭的累江晚吟,就是大晚上还在呻吟lonely~lonely~lonely~


为了对抗敌人,曾经的对(姘)头共齐一心,合力抗敌!


古娜拉黑暗之神夷陵老祖:”我们是用腐法创造奇迹的天男,含光君,和我一起上金麟台吧!“

(金麟台:亚美咯!求放过!)

”古娜拉黑暗之力~“ ”lighting~“


还有同人一多就变得可爱和迷人的反派——


”我是垃圾洋,因为我很垃圾!“


”我是超矮大魔王瑶妹,因为我很矮!“


这些反派特别忠厚老实善良惹人爱,从来不在天男们秀恩爱的时候打他们,而是任由古娜拉黑暗之神夷陵老祖和法苏天男含光君秀恩爱闪瞎自己脆弱的双眼,最后修仙界又再度恢复和平。


2016年度大戏魔道天男,笔者脑洞,非常辣眼,不会上映,不要期待!还有,谁能告诉我,说好的四大家族,那一个去哪儿了?

(聂怀桑:mdzz)


===========================

宋道长:……(关爱的眼神看着上面

晓星尘:没我们什么事哎

宋道长:……幸亏没我们什么事

晓星尘:那我们现在干嘛

宋道长:……还是继续装死吧

晓星尘:哦,好(装死






评论(10)

热度(59)